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第七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03-04 11:49: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张晓刚)离2022年中考还有百日光阴,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斗志,点燃冲刺中考的奋斗豪情,3月2日下午,胶州市第七中学在操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家长代表和九年级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李安业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百日誓师大会的帷幕,九年级级部刘京科主任总结表彰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成绩优异和进步突出的同学,并勉励同学们在这一百天里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冲刺中考。九年级17班赵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制定可行计划,提高课堂效率,端正态度,严格落实,有冲劲,有干劲,为最后的胜利增砖添瓦,用意义定义人生,以奋斗礼赞时间,全力以赴,用奋斗谱写青春乐章。


  九年级英语组王玉瑶老师激昂奋进的发言为中考助威。她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表示将与学子们携手同行,攻坚克难。她希望九年级学子们在接下来的100天里,争分夺秒,科学备考,再创七中新辉煌。九年级1班高伟博家长高克先生向一路陪伴和引导同学们成长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家长的发言沁润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子的心灵。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冷建栋校长做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冷校长表示,这中考冲刺的一百天是增强信心、磨练意志的关键时刻,是争分夺秒、科学备考的关键时刻,是调整心态、突破自我的关键时刻!冷校长鼓励全体初三学子发扬中国冬奥健儿的拼搏精神,以顽强的毅力,决胜2022年中考。冷校长希望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共同谱写人生新篇章。同学们满怀豪情壮志,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各班级依次起立齐声喊出响亮的励志口号。全体九年级学生在17班张熙哲同学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专注所到处,成功恰自来。百日誓师之后,意味着临战时刻的到来。希望同学们真正将自己切换到“冲刺模式”,鼓足勇气,求真实干,时刻怀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决心,全身心、无条件地投入到最后的备考中去。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胶州市第七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