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网青岛频道小记者作品选登丨杨芮宁:我的乐园

2022-03-04 14:26: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故乡的小树林是我的乐园。

  小树林里有生机勃勃的树木,有桃红柳绿的花朵,淳朴自然的小溪,还有可爱的虫儿们。

  树,小树林大多都是树,桃树,李树,杨树,松树……多到眼花潦乱,数也数不清。有时树上会有小鸟建巢,我和小伙伴儿们经常去爬树给小鸟崽喂食,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好吃!谢谢!"

  树下还有色彩斑斓颜色各异的植物。翠绿的小草,粉红的桃花,金黄的菊花......

  树林中,还有一条小溪,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当我很沮丧的时候,我都会跑到小溪傍,跟小溪诉说我的烦恼,小溪哗啦啦的流着,仿拂倾听着我说的话,我趴在草地上,看着清澈的像镜子一样的溪水,彩纸做成的小船写满了我不开心的事,小船顺着溪水流去的方向飘啊,飘啊,我的烦恼也随之飘走了。

  虫儿,树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虫。我和小伙伴们也经常去捉蛐蛐,看小蚂蚁搬家。听纺织姑娘悠扬动听的歌声......

  在小树林中玩耍,在小树林中长大,安静祥和的小树林是我的乐园。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鲁网青岛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