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2-06-06 11:3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今年的“六一”有些特别,为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欢乐童年,童梦飞扬”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幼儿园里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处处充满着爱与开心的味道。

  孩子们从家里带来了自己最好玩的玩具,在老师的组织引导下一起分享。孩子们三个一堆,五个一群,玩的不亦乐乎。炎炎夏日,每个孩子对水都充满向往,每个孩子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换上泳衣泳裤,戴上泳镜泳帽哦,最吸引眼球的是威力不同的水枪装备,孩子们气昂昂的来到操场上。准备开启“水枪大战”。

  特别的六一,特别的快乐,在这个儿童节,给孩子们创设一个泡泡的海洋。小朋友们手舞足蹈的欢呼着,追逐着。五彩的泡泡好像漫天的繁星,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欢笑声充斥着整个幼儿园,过六一当然需要华丽的小舞台啦,六一前一天,孩子们与老师齐心协力,把教室装扮的美美的!“六一”遇上“端午”,要来一场汉服秀,孩子们身着各式的汉服,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摆出各种美美的姿势,自信大方的展示汉服的古典之美,展现传统服饰的魅力,体验节日的快乐!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