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公交驾驶员爱心助女童回家过端午获赠“小心心”

2022-06-06 15:1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6月3日是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103路驾驶员栾雪强行驶至万科春阳花园站时接到了一个“节日特殊任务”,一位妈妈将自己六七岁的女儿送上了车,托付栾师傅将小女孩护送到李村站,交给孩子的爷爷回家过端午。

  一路上小女孩有些忐忑,多次询问栾师傅还有多长时间到达,栾师傅对小女孩进行了安抚,叮嘱小女孩坐稳扶好,等到了站会告诉她下车,谁知过了一会等红灯时小女孩又跑了过来,送给栾师傅一颗橡皮泥捏的“小红心”,栾师傅接过“小红心”对小女孩说了声谢谢。

  送小女孩下车后栾师傅开心了一整天,“太可爱啦,感谢小乘客的认可和喜欢,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为乘客们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 王国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回家驾驶员乘客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