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胶州四中2023届学子为母校栽种纪念树

2023-06-02 16:45: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刘凯)和风煦日,草木芳薰。5月31日上午,胶州四中2023届高三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种下寓意感恩和希望的纪念树——丹桂,留下在母校的时光注脚,种下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师生携手,挥锹铲土,引水灌溉。现场欢声笑语,情深谊长。为母校栽下丹桂,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恩,对高中生活的留恋,对同学友谊的珍惜,更深深地祝福母校的未来同所栽之树一样枝繁叶茂,繁花似锦。

  “植根母校,逐梦未来”是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坚定信念,决胜高考”是高三学子的铿锵誓言。愿同学们高洁如桂,香气四溢,芬芳自守;顽强如桂,生命不息,坚毅不屈;蟾宫折桂,金榜题名,笑傲六月,书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母校学子纪念胶州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