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公职人员服务月│青岛崂山区妇联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7 16:4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7日讯 为充分锻炼党员队伍,加强党建共建单位的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实效,结合“公职人员服务月”活动,近日,青岛崂山区妇联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组建“红色志愿服务队”,走进崂山区远洋风景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巾帼志愿者马甲,帮助小朋友们整理桌椅、准备露营物品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为小朋友送上了绘本、果汁等“微心愿”礼物,让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图片图片

  随后,在刘树芹园长的引领下,党员志愿者共同参观了幼儿园,对幼儿园“种子文化——在阳光下健康成长”的办园理念、“残健融合康复”的特色服务环境、素质优良勇于创新的师资力量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幼儿园所打造的融合教育氛围,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今后将把更多的关心和关爱送给特殊儿童和有需要的人。

图片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扩大党建共建“红色朋友圈”,链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力量,在关爱妇儿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站排头,为崂山区妇儿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