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童心话清廉 图说好家风”青岛地质院开展亲子助廉活动

2023-07-21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为弘扬清风正气,引导干部职工廉洁齐家、以身作则,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7月19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院纪委联合院工会举办了“童心话清廉 图说好家风”亲子助廉活动。

  助廉活动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安排了针对性强、丰富多彩的课程,分“何为清‘廉’”“廉政故事学习”“书写廉政寄语”等多个环节讲解廉政知识,进一步增强寓教于乐氛围。

  孩子们稚嫩的话语,纯真的笔触,形成了重逾千斤的叮嘱,字字句句透露出对父母廉洁作风最朴实的希望,时刻警醒着党员干部保持廉洁意识。

  党员干部在收到孩子们的廉洁寄语后纷纷表示,院工会开展暑假托管班,让孩子在假期学习生活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不仅从小树立起廉洁意识,使“廉”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廉洁是家庭幸福的根本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廉洁开展孩子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