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青岛石岭路社区“花式”带娃让暑假充实又精彩!

2023-08-02 14:03: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8月2日讯 “打拳是腰带动你的肩膀,要有爆发力!”日前,青岛石岭路社区暑期班的孩子们来到石岭路社区儿童友好联盟单位——心同步青少年综合训练中心,进行为期半天的“知行合一 文武双全”技能提升课堂主题活动。训练中心的散打教练手把手教给孩子们基础散打招式和防身技巧,孩子认真地学习教练的动作,一招一式,有模有样。

图片

  除了散打防身技巧学习,还有“画语人生——艺术与观赏共生”专题讲座,孩子们学习制作了油画作品,心同步青少年综合训练中心还特别邀请了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知名主持人大海老师来到活动现场,进行了语言表达以及朗诵技巧专题讲座。

图片

  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各种“花式”的公益儿童活动,家长和孩子们直呼“过瘾”。

  “益暖童心 幸福石岭”石岭路社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计划,是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暖心举措之一,目前,石岭路社区正在积极探索更多类别和内容的儿童友好项目和活动。接下来,将举办更多接地气、有温度的暑期活动,为辖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