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城市(海洋)地质处到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学习交流

2023-08-08 16:46: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为推进专业化发展提速增效,有效服务“海洋强国”战略。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城市地质处(海洋地质处)到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学习交流。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海洋地质调查所所长陈欣主持座谈会,海洋地质调查所、物化探所相关领导和技术骨干参与座谈交流,特邀自然资源部海岛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参会。

IMG_256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陈欣详细介绍福建省海洋地质基础工作进展、海洋地质调查所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海洋地质和物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达成共识,表示将在专业技术、仪器设备、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结合各自单位实际,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共同促进海洋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洋是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也是新时代赋予地质工作的新使命。此次座谈交流为二四八大队海洋地质工作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城市地质处(海洋地质处)将着力补短板、扩优势、建机制、促提升,加强综合能力建设,奋发图强、持之以恒,努力开创大队海洋地质事业新局面,为更好地服务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桂林)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海洋地质交流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