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座谈交流

2023-08-08 17:00: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月5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惠清一行到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座谈交流。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工会主席郝江波参加并主持座谈。

IMG_256

  座谈会上,郝江波对曹惠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大队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大队资质以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曹惠清对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行业发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和人才留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队当前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展开了讨论,对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作了详细了解。双方一致认为,二四八大队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具有相同的历史背景,期望建立长效交流沟通机制,使人才从学校到用人单位有效流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创造“双赢”局面。(通讯员 房鑫)

IMG_257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