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教育 > 正文

承军训硕果之风 启高中美好开端——青岛烹饪学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

2023-08-24 20:07: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阅兵振奋,雄心立显,壮志沸腾,这是军训的结束,也是三年求学生涯的开启……  8月23日,青岛烹饪职业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青岛烹饪职业学校校长于越,校党总支副书记陈伟,91206部队学兵四大队教官队长汪队长,副校长陈雷,校务委员卢光顺、卢勇、全体2023级班主任、全体2023级新生出席闭营式。仪式由校学管处主任李竞赛主持。

1

  上午九点三十分,分列式准时开始。在嘹亮的进行曲中,于越校长在汪教官队长的陪同下检阅了高一13个方队,并向受训方队教官、学生致以亲切地问候。受阅方队列队整齐,英姿飒爽,气势高昂,声音洪亮,响彻云霄。

2

  各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整齐的步伐,一致的摆臂,有力的号令,呈现出整齐划一的训练效果,更展现了烹饪学子的英姿勃发,奋发向上。分列式气势宏大,场面震撼,给在场的部队教官、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2023级新生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莘莘学子在军训期间的付出和汗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3

4

  活动随后宣布了分列式最佳方队与优胜方队名单,以及集体与个人奖项获奖名单。军训优秀营员高一11班焦露洋同学发表军训感言:“感谢学校,感谢师友,感谢军训,给予我们机会,陪伴我们成长,凝聚我们的力量。”

5

  最后,校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做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各班在检阅中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成果,并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部队首长和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一直在军训中陪伴的班主任、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畏难,不言苦,敢面对、敢挑战,度过三年充实而愉快的校园生活。(通讯员 温静 崔佳 于鑫洋)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