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两岁娃突发白血病 凑不齐治病钱父想卖房救女

2019-02-15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15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今年40岁的李玉强和妻子马雪娇有两个活泼可爱的闺女,大的14岁,小的两岁多,两个孩子的欢声笑语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数欢乐。谁料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11月20日,一场噩耗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家庭。
  “孩子身体之前一直好好地,就是去年11月中旬突然高烧不退。”李玉强告诉记者,他们家住胶州市,大女儿14岁、小女儿两岁半。2018年11月中旬,小女儿李雨昕突然高烧不退,浑身无力,脸色蜡黄,到医院检查,却一直查不出结果。医生说孩子病情严重,血液明显异常,建议李玉强夫妇到大医院去治疗,“当时听了医生的话,我心头一颤,不好的预兆瞬间袭来。”2018年11月20日,他们夫妻带着孩子到青岛妇女儿童医院检查,结果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李玉强说自己双腿犹如灌满了铅。“虽然已经觉着做好了思想准备,但结果真出来的时候,我和孩子妈妈半天没有说话,不敢相信这么严重的病会发生在孩子身上。”李玉强说,原本活蹦乱跳的孩子,瞬间被告知生命垂危,听到这个噩耗他和妻子爱人感到天旋地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但是想想孩子还这么小,无论砸锅卖铁也要治好她,两人立刻让孩子住了院。住院两个月里,孩子终日与吊瓶,钢针、药片作伴,一头乌黑秀发被化疗药物腐蚀,变成了小光头。平日里爱唱爱跳的孩子变得不爱说话,每天昏昏沉沉没有精神。每次骨穿,孩子太小还不能打麻药,长长的钢针一次次插入孩子的前胸、后腰,孩子疼的哇哇直哭,不停的喊,“妈妈我疼!妈妈我疼!我不要打针。”说着说着,这个40岁的汉子当着记者面抹起了眼泪。“我们连春节都没回家过,夫妻两个一直在医院照看小的,大的寄宿到亲戚家了。”李玉强说,到目前为止,孩子已经花费了十六七万。医生告诉他,孩子最少要进行两年半多的治疗、化疗,这期间孩子要遭受病痛的折磨。更让他们夫妻头疼的是孩子的治疗费用,不算骨髓移植就要花费高达60余万。
  李玉强说,自己是跑业务的,小女儿住院以后就没再工作了,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妻子一直在家照顾孩子,没有任何经济来源。住院的这两个多月,已经把能借的亲戚都借遍了,自己只有一位近80岁的老父亲,岳父岳母常年在家养病,钱、人都帮不上。面对着巨额的费用,他们通过网络渠道发起了募捐,更祈求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帮他们这个两岁的女儿,让女儿能够度过这个难关。
  “现在看治疗费用还缺很多,我已经把我们家唯一的房子挂到中介上,卖了房子凑一部分钱给闺女治病。”李玉强说,自己家在胶州市香港花园小区的唯一住房,已经被他挂到了房产中介,希望能够早日找到买家,为女儿换取救命钱。至于卖房之后一家人住在哪,现在他们夫妻已经顾不上考虑了,一切都以为女儿治病为重。
  如果您想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可怜的一家,请与马雪娇18863935097联系。捐助为马雪娇,平安银行,6230580000180959285。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