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巴士志愿者们献爱心 这样的元宵才够味!

2019-02-18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2月18日讯(记者 刘洪雷)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来临,为发扬元宵节所凝结的传统内涵,让中康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吃上可口的汤圆,2月16日清晨8点,真情巴士向日葵爱心服务团队志愿者们来到养老院包汤圆,赶在元宵节前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汤圆的馅儿、皮儿已经准备好了,大家分工合作。“要裹得紧一点,不然一煮就散了。”大家一边交流着包汤圆的经验,一边聊着家常。不一会儿,一盘盘香甜软糯的糯米和香脆饱满的黑芝麻变成了一个个白糯圆润的汤圆放满了盘。

  包裹最有温度的汤圆,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志愿者们感慨:在家吃元宵大多是去超市买回来煮着吃,这次亲自动手包,真是不一样,相信老人们吃到我们包的汤圆,也会甜到心里。”

  向日葵爱心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多年来坚持利用休息时间为养老院的老人献爱心,老人也和志愿者相处得像亲人一样。志愿者们纷纷希望每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关爱老人,让老人们度过幸福祥和的晚年。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