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元的三菱重工海尔高落差实验塔项目即墨奠基

2019-03-20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3月20日讯(记者于建军 通讯员 田萌萌)3月19日上午,三菱重工海尔高落差实验塔项目奠基仪式在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举行,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预计2020年8月投入使用,主要为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在高落差环境下的制热制冷效果测试及新产品研发,促进产品升级换代,建成后将成为三菱重工在全球最大的中央空调研发基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楠本馨参加活动。

  
  图片:奠基仪式
  
  图片:即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出席活动并致辞
  
  即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启鑫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即墨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领军城市,近年来,围绕“为青岛昂起山东发展的龙头、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和担当”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区域综合实力长期保持在全省区县前列。三菱重工海尔(青岛)空调机有限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空调机生产线、高效的创新创造能力,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超凡的产品质量。此次三菱重工海尔高落差实验塔项目的奠基,既奠定了三菱重工海尔更大规模、更快增长的基础,也必将对推动即墨成为产业层次更高、质量效益更优的先进制造业聚集地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图片: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楠本馨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
  
  据了解,三菱重工海尔空调机项目一期于2018年4月正式投产,主要研发、生产商用空调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22.3亿。
  
  图片: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
  
  此次项目奠基,是即墨通济新经济区践行区委、区政府“双招双引”“双改双提”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会议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一环,下一步,通济新经济区将建立专门的招商工作团队,打造一站式服务场所,采取“一对一”、“一切包办好”服务模式,推动招商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三菱重工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