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当天新郎官酒驾被抓!喜事顿时反转

2019-06-03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3日讯 结婚是人生的大喜事,这种场合新郎新娘难免多喝几杯。可无论什么理由,酒后开车是绝对不允许的。最近,崂山交警就查获了一位结婚当天喝大了的新郎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5月18号晚上,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辽阳东路与劲松七路路口设卡,11点半,一辆灰色标志轿车从西行驶而来,在距离民警50米左右时,突然停下。民警上前对其进行例行检查,车窗一摇下来,就闻到浓浓的酒味。“警察同志辛苦了,这么晚还在查酒驾,我没喝酒,真的!”司机显然有些晕晕乎乎,没等民警检查,就等不及“自证清白”。

  随后,民警将其带到一边进行酒精测试,此时,驾驶员身上笔挺的白西装以及胸口上的花引起民警注意,民警判断这位驾驶员有可能是喝了喜酒后,怀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可没想到这位司机说:“今天我结婚,多喝了几杯,下不为例,警察同志。”原来这位司机不是别人,正是新郎官。

  经检测,驾驶员李某某酒精吹气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为83毫克,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正在依法处理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