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为躲左转轿车 集装箱大货把摩托车卷入车底

2019-06-19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1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6月19日中午14时许,在胶州市北外环与福州北路路口发生一起事故。两辆由东向西行驶的集装箱大货为躲避,由西向东在路口左转的黑色轿车,把一个顺行骑摩托车的老人卷到车底,老人被紧急送往医院。

  “北外环和福州路路口这大货车撞到一块了,还把一个骑摩托车的老头卷到车底下了。”19日中午14时许,市民刘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胶州市北外环发生一起车祸。现场有一位骑摩托车的老人被卷到了车底,消防、交警等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消防员正在现场对老人进行施救。

  记者刚赶到现场,一辆急救车就呼啸而去。现场一辆黑色的轿车头朝东北停在路中间,地上散落着一块车前架。两辆车头朝西的集装箱货车撞到了一起,还撞歪了西侧的红绿灯杆,车头已经滑到了路边石里面,其中南侧的集装箱车轮下还压着一辆摩托车。道路救援车辆在对大货车进行救援。“看着真吓人,你看看这么长的刹车痕迹,要是再差一点点,后果真是不敢想象。”现场围观群众心有余悸地说。

  “当时这辆黑色的轿车从西往东要左转,这两辆从东往西的大货车为了躲避轿车,还把路边一个骑摩托车的老头卷进去了。老人刚被消防救出来,被救护车拉走了。”现场围观群众介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