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网络与大鲁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5G智能产业发展

2019-06-27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孙晓文) 2019年6月26日,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和山东大鲁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产业共享和市场化运作为基础,在5G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产业加速基金等多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石刚、山东大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国明等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大唐网络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认定的“5G创新企业”,专注于5G边缘服务的公司,聚焦5G新基建,致力于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于产业融合落地,构建“5G+”商业化生态。

  山东大鲁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长远的战略发展思路、专业的运营团队、真诚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我国自主培育的高科技企业发展、研发项目的落地以及优质产业园区的打造与运营。同时,大鲁产业中心坚持高品质战略,目前在教育、医疗、新能源、人工智能、海洋研发、高科技研发、主题乐园等多领域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开全面合作,在探索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上已有显著成效。

  大唐网络与大鲁股份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和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我国加快发展尖端科技战略的引领下,双方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创新的金融理念,在产城融合、产业园区运营、产业扶持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升级,着力打造一个能够运筹人才、科技、金融、项目、市场等资源紧密合作的产业链平台,努力实现实体经济、研发经济、商业运营、片区城市打造、人文经济等领域共同发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助力国家高科技战略的产业园区,也必将为数字经济的新一轮发展和社会经济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5G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