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加价卖 胶州这家书店啥操作

2019-07-04 14: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4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连日来,本网热线83888110接到多位市民反映,在胶州市向阳书店购买教材时,店家要求在标价上加3元付款。记者现场探访,商家确实在教材标价之外加3元购买。

  “我们到胶州市向阳书店购买九年级的教材书,商家要求比标价多付3元钱。”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一本就加3元钱,商家这算盘打得精,“这么多教材书得多收多少钱啊,而且你爱买不买,这不明摆着价格欺诈嘛。”市民陆女士向记者抱怨道。

  那市民反映的情况是否真实呢?7月3日,记者来到胶州市广州路西侧的胶州市向阳书店,店内柜台摆放着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多种教材。记者看到教材后面标注了价格,并标有“价格举报电话:12358”,随后,记者选择了一本九年级的化学上册教材,标价为9.55元,商家说要付13元钱,表示他们的教材书都是加3元钱卖,而且不能开票。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胶州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要进行核查处理。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