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24岁小伙到大沽河叉鱼 不幸落水溺亡

2019-07-09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7月7日傍晚,家住胶州市的山西24岁的小刘在大沽河胶州胶东段叉鱼时失联,家人赶紧报警求助。经过救援人员40多个小时的搜救,7月9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小刘被从河中打捞上岸,已经溺亡。

  7月7日下午6时,家住胶州市的24岁山西小伙小刘与朋友小王一同相约到大沽河胶州胶东段钓鱼,由小刘开车俩人带着渔具来到河边。“他们以前都是钓鱼,最近小刘新买了一根鱼叉,所以他应该是去叉鱼了。”7月8日上午,记者在事发河段采访时,小刘的朋友告诉记者,小刘之前购买了鱼叉和头灯等工具,曾兴致勃勃地称要去“叉鱼”。

  小刘和小王到达现场后,小王便开始垂钓,而小刘则自行寻找地方开始“叉鱼”,两人就此分开。直到晚上10点左右,小王想要回家又迟迟不见小刘的踪迹才开始着急,沿河找了几趟未果之后,小王担心小刘溺水便通知了其家人和朋友,大家来到河边开始一起寻找小刘,但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7月8日凌晨,小刘的家人报警求助,当天凌晨4时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开始搜救,但是由于河面较宽,又不清楚小刘溺水的位置,救援难度很大。经过两天的搜救,7月9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小刘被救援人员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因为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我们在此提醒市民,目前是汛期,河道、湖泊里水量很大,希望市民一定注意安全,杜绝野泳,垂钓时注意安全。”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