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陇南市礼县第二批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培训在青岛崂山区委党校开班

2019-07-29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7月29日讯(记者 孙晓文) 7月22日至26日,青岛市崂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青岛崂山区委党校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次甘肃省陇南市礼县干部培训班。来自礼县的各个部门、乡镇的60多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青岛市崂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崂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海致欢迎辞,礼县县委常委、崂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帮扶协作地区基层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及创新意识。培训班采取专家教授讲座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城市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展开培训。

  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崂山区与礼县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积极协调沟通,深入开展对接,建立了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帮扶平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学习交流将进一步深化两地部门的联系对接,促进协作,推动两地东西扶贫协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崂山区礼县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