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青岛赛区复赛完美落幕

2019-08-2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21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主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青岛赛区复赛完美落幕。在省决赛的赛场上我们期待小选手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赛出好成绩,比出精气神!

  从几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孩子是优秀的,相信孩子的家长也是功不可没。“在比赛的时候看到了孩子认真读书时的样子,相信孩子收获的不仅仅是这一本书的知识,更提高了他们的专注力与阅读积极性,相较于在家看孩子玩两个小时的游戏而言,相信我们家长都愿意让孩子来参加比赛,提高自己。家长都愿意积极参加此类比赛活动,让孩子们得到更多的锻炼。”在现场的一名家长表示。也有孩子感叹,自己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竟能记住这么多的知识,也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珍惜阅读的时间。

  本次比赛用书是童话《布伦迪巴》,从书名到整个故事的叙述方式、插图风格,都带有浓浓的“波西米亚”风味。如果不是印着“刘耀辉著”的字样,一般读者都可能误以为这是一本欧洲童话译作。除了一个数万字的童话故事,这本书还包括一篇名为《囚笼里的自由之花》的“创作手记”,勾勒出了“二战”以来世界范围内以法西斯对儿童摧残和戕害为题材的文学、电影及儿童绘画小史,涉及上百部作品。这本题材独特、视角新颖的小书,因其带有寓言色彩和象征意味的童话,而成了一首不能忘却的“奧斯维辛的诗”。

  至此,“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青岛赛区复赛完美结束。预祝前10名选手能在接下来的省决赛场上拥有卓越表现。在此也衷心感谢鲁商中央公馆对比赛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在这里公布“青春少年样样红·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青岛赛区复赛前10名选手名单。

  再次恭喜在比赛中斩获前10名的同学,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阅读道路上,读出自己的格式,成就不凡的人生。

  特别鸣谢

  鲁商·中央公馆

  即墨创智新区作为即墨区的地理位置中心,以“城市发展新中心、高端生态居住区”为发展定位,坐拥顶尖的配套资源,热土之上,宜居的土地价值不彰自显。

  

 

  国匠鲁商十余年深耕齐鲁,匠心筑城,逐步由城市开发商转型为健康生活服务商。2018年,鲁商携公馆系传承大宅,荣归创智新区核芯版块,必将在这低密度高起点的发展板块,筑就“仁居”标杆之作。

  

 

  作为即墨难得拥有墅院产品的低密度社区,中央公馆以“让生活回归自然”作为立项目标。社区内规划约3000㎡公共绿地、1.5低容积率,30%超高绿化率,让居者尽享清风阳光;全龄健身乐园、诗意公馆八景、三进式归家礼序,让归家如穿越花园的旅行。

   

  年中钜惠季,中央公馆建面约127—147精装小高层臻品劲销,建面约168—223㎡臻院叠墅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莅临品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阅读青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