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爱心重阳暖夕阳 即墨7家公益组织130多名志愿者老人节争相敬老

2019-10-11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杨乃进)  10月8日上午,即墨区潮海街道宅子头村委文化活动室里情意浓浓。在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的见证下,10位老兵及鳏寡老人与即墨区硬笔书法协会及即墨区炎黄文化研究会的7位爱心志愿者,共话关爱温暖交流。老人们在分别接受花生油、大米、鸡蛋等价值300多元爱心慰问品的同时,更收到了一份别样的祝福。

  炎黄文化研究会

  爱心重阳暖夕阳,即墨公益组织老人节争相敬老。俨然成为今年即墨慈善公益组织爱心活动的一大亮点。据不完全统计,先后共有7家公益组织近140名志愿者参与了老人节的敬老活动,走访慰问了294位老人,爱心捐助现金及慰问品累计价值近16万元。

滴水公益

  9月25日,滴水公益的26名志愿者,驱车赶往通济等7个乡镇、街道和一所敬老院,为那里的99位抗日战争老兵、抗美援朝老兵、百岁老人、空巢老人和建国前老党员等,送去了棉被、棉衣、发酵营养黑大蒜、北京著名书法家喻大耀老师书写的33幅“福”字和66幅“寿”字等价值10余万元的慰问品和爱心祝福。

  9月29日,即墨区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12名志愿者,带着18000多元的慰问品,走进金口镇杨家屯村,为96位60岁以上老人送去节日慰问。

 汇爱公益

  重阳节前夕,即墨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12名献血志愿者队员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带着6000元善款及1000元的慰问品,看望走访了龙山、通济、移风店、刘家庄、大信等地6位生活困难老人。

尚德大队

  10月4日,慈爱会的62名义工志愿者,带着价值9000多元生活物资,走进大信镇以爱老助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九九老人节“暖夕阳”公益行专场活动,走访慰问了17位贫困及残疾老人。

 慈爱会

  10月6日,莲心公益社会服务中心20余位爱心会员满载着2万余元的苹果、点心、花生油、老年服装等节日慰问品。驱车16公里,走进温泉街道东夼村,走访慰问村庄85岁以上老人和残疾困难家庭,给66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莲心公益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即墨区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