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鲁网青岛小记者团”招募,你还在等什么呢?

2019-10-15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孙晓文) 想不想来鲁网做小记者?想不想得到专业的新闻培训?想不想让自己的作文传播全省?鲁网青岛小记者团等你报名!

  鲁网创建于1997年,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对外宣传网站。

  当下,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备受关注。鲁网在教育领域开辟“鲁网小记者团”作为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开阔孩子的眼界,提高孩子们的实践能力,提升观察、思考、表达和写作的协同水平,为孩子们提供采访、主持、写作等学习平台。

  鲁网小记者们将接受专业的新闻写作培训,由鲁网组织,在校园内外参与实践体验和采访采风活动,并将优秀作品刊发在小记者频道进行展示。同时,小记者们也将在实践中学会与人沟通,培养良好表达,提升自身的素养。

  “鲁网青岛小记者团”现面向青岛市所有中小学生招募优秀队员!你还在等什么?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鲁网小记者专属证件!以后咱都是有证的人了!让我们的孩子提高社会观察力,思考力,组织能力,体验式学习,玩中学,学中乐,一起加入我们吧!

  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是不是很期待呢?

  优先参加鲁网举办的特色比赛,比如:2019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

  报名须知

  报名条件:6至15岁在校学生

  报名资料:两寸证件照、填写申请表。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胡老师:18669703136 代老师:15650156016

  证件有效期:一年,到期须及时申请换证.

  报名成功后,到就近报名地点统一领取小记者服装、采访本、小记者证等物资。报名后会有老师通知具体时间地点。

  加入鲁网小记者团获得鲁网小记者证享有以下权益:

  1.鲁网青岛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公益主题、红色爱国主题,亲子主题,职业体验主题等社会实践活动。

  2.鲁网青岛小记者采访任务:有资格参加政府、企业的正式采访活动。

  3.鲁网青岛小记者免门票:有机会获得部分博物馆和景区的免费门票(博物馆和景区情况还在不断增加更新中,由鲁网青岛小记者团统一发布)。

  4.鲁网青岛小记者培训课程:享受公益培训课程六次以上,其中包含小记者采访培训.出镜记者培训.写作培训.主持演讲培训、传统文化培训等。

  5.鲁网青岛小记者投稿:小记者写作优秀稿件刊登在山东商报青岛新闻,鲁网青岛小记者栏目,供优秀小记者们互动学习,并享有10元、8元、5元不同金额的稿费。

  6.本证不得转借或涂改。不得参加非鲁网组织的活动及采访。持本证进行活动时,须履行鲁网小记者义务,遵纪守法,服从管理,遵守纪律,配合鲁网小记者团做好各项工作,一经违反,取消资格。

  报名方式:

  识别二维码微信付费报名

  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结识新的小伙伴,相信加入鲁网小记者团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