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万1买的钻戒,才两年钻咋就掉了?

2019-10-30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本网热线83888110反映,自己2017年8月份在青岛鸿福珠宝威海路店花4万1千多元买了一枚一克拉钻戒,今年9月份的时候,上面的钻石突然掉了,她找到商家要求给个说法。

  “这才刚两年,上面的钻就掉了,我平时戴的时候很注意。”李女士说,因为花了这么多钱买的,她平时戴的非常在意,没想到上面的钻说掉就掉。她就找到了当时的商家青岛鸿福珠宝威海路店。商家告诉她,可以再买一个打个折。

  商家这样敷衍的答复,让李女士很生气。4万多元的一克拉钻戒上面的钻石说掉就掉,商家没有任何说法,反而让她再买一个,“这不明摆着坑消费者?”李女士说,无奈之下她只能投诉到本网。

  根据李女士的发票看,日期是2017年8月21日,总价是41760元,上面有一个红色的印章字“本柜所售商品保修两年”“贵重物品 概不退换”等。对此,李女士觉得商家是“霸王条款”,刚过两年钻石就掉了,她希望讨个说法。

  10月24日下午,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电话,致电青岛鸿福珠宝威海路店,其称有顾客在忙,稍后回电话。截止本网发稿,未收到任何回复。

  关于李女士的遭遇,本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