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两货车凌晨相撞一车起火 当事人称交警追车所致

2020-01-09 12: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却因12月14日凌晨的一场交通事故而陷入悲剧。近日,青岛市莱西市民于女士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32-83888110求助,事发当时,她哥哥正开货车拉着嫂子去往淄博买家装用的材料,谁知在路口被后面一辆大货车撞击,当时坐在副驾驶的嫂子就飞出车外,另一辆车翻入路边沟中。事故导致于女士本就身有残疾的嫂子至今昏迷不醒,医药费已高达30多万。而对于这起交通事故的原因,于女士称是由于肇事货车被警车追赶所致。

部分医药单明细

  为省钱开车去淄博买材料 谁知天降横祸

  “我哥哥和嫂子要装修新房,为了省钱,哥哥准备开车去淄博买材料。嫂子不放心,要跟哥哥一起去,谁知竟然遇到这样的事……”于女士告诉记者,哥哥是一位货车司机,平时开车很小心。根据他哥哥的描述,当时他的货车在莱西市南朴路正常行驶,到院里路口准备拐弯时,被后面的大货车从侧面撞击,嫂子飞出车外,肇事货车翻入旁边沟中后起火。

  “肇事货车是因为来不及刹车所以撞上我哥哥的车,之所以来不及刹车是因为后面的警车正在追他。”于女士表示,为了找到事情真相,她多次来到事发地点,将周边商户的监控查了个遍。根据于女士提供的监控资料,记者看到事发现场确实有一辆警车紧随其后,但是否是警车追车所致、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因监控视频角度问题,无法进一步确认。

  出事后警车竟然掉头离开?莱西交警未回复

  根据于女士的陈述,事故发生之后,警车竟然掉头离开现场,行驶约300米后,又掉头回到现场。“我嫂子当时便昏迷不醒,我哥哥把手机也摔坏了,最后没办法拦住一辆车,借司机的电话打了120,才把我嫂子送到医院。”于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伤势严重,莱西的医院无法救治,又送到青岛市401医院,结果医生说已经耽误了最佳救治时间。

  于女士提供的视频监控资料显示,事发时间段,确实有一辆警车在附近掉头折返。“我嫂子至今仍然在昏迷中,医药费已经花了30多万,家里已经没地方再借钱了。”据于女士介绍,她的嫂子是一位后天致残人员,一只腿常年带着假肢走路,但是身残志坚,这些年养育了两个孩子,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我想给嫂子一个公道,遇到这样的事对她太不公平了。”于女士说。

  为了求证事故发生原因,1月6日,记者根据于女士提供的电话致电莱西市交警大队赵警官,赵警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让记者致电交警大队办公室。当记者询问办公室电话时,赵警官表示记不住让记者自行查询。随后,记者根据网上查询结果多次拨打莱西市交警大队办公室电话0532-88483274,电话却一直占线。

  据于女士介绍,肇事货车司机起火后被烧伤,目前也在医院接受治疗。为了确认事故原因,记者拨打了该货车司机姜师傅的电话,电话由一位女士接听,她告诉记者姜师傅也不方便接受采访,并告诉记者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其他的不方便多说。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莱西市交警大队警官曾到医院找到于女士的哥哥录口供,但于女士的哥哥以口供没有反映事故真相为由拒绝签字。

  于女士告诉记者,事故现场就有一个“天眼”视频监控系统,只要将事发视频调出来,便可知道事故真相,但她多次向莱西市交警大队要求查看视频均被以交警没有权限查看为由拒绝。

事故现场有一个“天眼”视频监控

  这究竟是不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事件将会出现哪些进展?本网记者将继续追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莱西交通事故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