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菜难买菜难线上平台帮你办 即墨区供销社防控疫情惠农增收“两不误”

2020-02-20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德胜)“老江,这两天即墨古城供销专门成立了VIP群,你加入了吧,那里面新鲜蔬菜是应有尽有。简直太全啦。价格也实惠。质量有保证。听说这是咱政府平台,即供品牌,绿色无公害。只要购满88元免费送货上门,这下不用为买菜的事发愁了。”居民王女士在电话喜滋滋得同对方说。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即墨区供销社在做好行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 努力提升为农服务能力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群众不能出村,运输车辆不能进城,收获的新鲜蔬菜不能及时卖出去,菜农卖菜难。而村居小区居民为防控疫情长时间待在家中,出门购物不方便,买菜难的矛盾现状。即墨区供销社班子成员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当即决定启用即墨古城供销社线上销售平台,依托“即墨古城供销VIP”微信客户群,开展线上点对点销售活动,帮助农民销售蔬菜推动惠民增收。缓解居民买菜难的压力,让居民吃上经济实惠价格合理绿色健康的无公害放心菜,助力即墨防控疫情的决胜。 

  即墨古城供销社是即墨区供销社开设的线下实体店,专门经营即墨优质农副产品和即墨特产,供销社与全区13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建有合作关系,供应的蔬菜、农副产品,品种齐全,质量检测合格,绿色无公害。每天上市的新鲜蔬菜当天采摘、当天送货,深受消费者欢迎。 

  2月18日,即墨供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网上订蔬菜,免费送到家”消息,浏览量迅速攀升。微信浏览量的火爆人气,直接为“即墨古城供销VIP”微信消费客户群带来了人流,线上商圈“顾客盈门”,消费人群由原来的100多人很快增加到近1000人。线上客服不间断的贴出蔬菜种植基地的实景照片、产品照片和蔬菜价格目录,公开透明。针对顾客反映的价格问题,供销社及时调整,推出打折优惠促销活动,让利于民。贴心的服务,透明的产品价格,满足了顾客网上消费体验,网上客户踊跃下单,订购蔬菜的人数应接不暇。 

  即墨区供销社推出的“网上订蔬菜,免费送到家”便民措施,不仅为民带来商机,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广大居家防控疫情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便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滑动手指就可以在供销社微信商圈里订购到自己满意的蔬菜,当天下单,第二天快递就送到家门口,方便快捷,安全高效。许多社区居民在网上留言称赞说,“非常时期,即墨供销社为社区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眼下,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的关键时期。即墨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表示,越是在紧要关头,越是要坚定信心,工作上决不能减轻力度、放松劲头,我们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坚决做到防控疫情惠民增收“两不误”。”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