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莱街道九旬老人掉入深井 不幸溺亡

2020-04-28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4月28日,胶州市胶莱街道办事处夏于庄村一位93岁的老人坠井,经过胶州市蓝天救援队的全力营救,将老人从水井中救出。但因为溺水时间过长,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4月28日,本网接到市民热线反映,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正在胶州市胶莱街道夏于庄村外的一处水井营救一九旬老人。经过了解得知,当天13时30分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派出所电话,急需其救援坠井的九旬老人。队长范振增带领6名队员携带提升器、三脚架、速降设备等迅速赶往现场。老人坠入的水井大约20米深,携带的救援设备无法正常开展救援,面对这种情况,队长范振增决定安排一组组长魏学磊下降到井底对老人进行营救。

  其他队员密切配合,做好现场救援的每一步工作,当天14时10分许,救援队员下降到井底,并对老人进行绳索固定后,成功将老人救到地面上,但老人因为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这名不幸溺亡的老人今年93岁,4月27日下午到临近的官路村取钱后一直没有回家,家人急的到处寻找都没有找到,一直到28日中午才在村外的一处水井发现老人,急忙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胶州市胶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