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真情巴士公交东2路获评“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2020-05-20 09: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记者 刘洪雷)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公安厅等24个厅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青岛真情巴士公交东2路获评“山东省青年文明号”。

  真情巴士公交东2路由青岛保税港区发往中海油二号门,是一条服务西海岸新区发展的骨干线路、优质线路、绿色线路、文明线路、青春线路。该线路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目标,担当“服务新区、便捷出行、传播文明”使命,立足岗位建功,践行社会责任,发挥青年文明号示范带动作用。

  由东2路全体驾驶员组成的“爱同行”志愿服务团队,先后获评“西海岸新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该线路先后获评“青岛市青年文明号”、“山东省公交行业厚道鲁商诚信线路”等荣誉。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责任。真情巴士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为创建智慧、绿色、平安、和谐公交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真情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