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农商行扫码付助力樱桃收获季

2020-05-30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马超群 特约通讯员 穆松华)青岛农商银行的“扫码付”以其方便、单笔交易5000元内,当日累计交易10万元内免手续费;当日提现万元内无手续费,次日所有电子账户金额无费用转入银行卡账户的优势而备受社会欢迎,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的三个网点尝试用于今年的樱桃收购,效果较好,受到果农和收购户的青睐。

崔召支行辖区果农正在享受扫码收款的乐趣

  为了给樱桃种植户、收购商提供安全、快捷的樱桃款结算服务,平度大泽山支行、崔召支行、旧店支行大田分理处在樱桃收购季到来前1个月,加班加点给果农安装扫码付585个,给果农带来扫码收账款的新体验。

  樱桃种植户和收购商反馈:昔日樱桃收购现金交易双方都怕出差错、怕不安全,如今果农胸前挂上农商行的扫码付,及便捷又新潮,再也不愁现金交易的风险和麻烦了。

瞧!大田分理处辖区的口子村果农,村胸带农商行扫码付收樱桃款多神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