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青岛莲心公益志愿者七一慰问老党员

2020-07-02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于建军)“去年年底恁就来看望俺这个老嫲嫲,今年又带着礼物来看望,现在党的政策太好了,各级领导都非常关心照顾。作为老党员,得要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为村里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一份力量。”面对前来专程看望慰问的青岛莲心公益志愿者,今年86岁的即墨大信镇仲戈庄村的老党员朱秀英感动地说。

  以爱心公益方式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切实体现社会公益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7月1日,青岛莲心公益社会活动中心40多名志愿者分成4组带着夏凉被、大米、面粉、酱油、体检卡、爱心慰问金等价值近3万元的物品,分赴大信、段泊岚、龙山、华山等4个镇(街道)5个村庄看望慰问了52户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生活上的关爱。

  每到一家,志愿者都与老党员座谈,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鼓励老党员要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希望能为老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莲心公益的爱心助力,让这5处乡村的52名老党员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据了解,即墨大信镇仲戈庄村及段泊岚镇程戈庄三村是遴选书记驻地村,为了以爱心公益方式助力乡村振兴。自去年春节以来,青岛莲心公益就组织志愿者带着王哥庄大馒头、鸭绒被及现金等爱心慰问品深入村庄看望困难家庭老党员,送去祝福。疫情防控期间,莲心公益又主动向两个村庄捐赠酒精及消毒液。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莲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