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鑫都合苑延期交房超一年!镇政府:一直在协调

2020-07-09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连日来,胶州市鑫都合苑小区多位业主向鲁网青岛反映,他们的新房已经延期交房一年多了。记者现场采访中发现小区目前没有继续施工,辖区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直在协调,预计本月底将开工,完成相关配套设施后尽快交付。

小区大门紧闭

  “我们现在因为这个房子是苦不堪言。”胶州市鑫都合苑的业主张先生向记者诉苦,原本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 是2019年4月30日,现在都已经是2020年7月份,小区还没有交房。当时花了近百万买的房子,现在不仅没有收到房,还要为每个月的房贷发愁,让众多业主大吐苦水,原本看着小区地理位置、周边配套都不错,而且孩子上学也方便,“这银行贷款都还了不少了,延期也一年多了,房子还没有什么进展。”

小区内的楼座

  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的高层住宅还没有安装电梯,而且楼体也没有粉刷,从外面看绿化、硬化这些配套都没有做,“看着交房遥遥无期,就怕万一成了烂尾楼……”

        7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鑫都合苑小区施工现场,发现小区大门紧闭,部分楼座的外墙已经粉刷,能看到的楼座还没有安装窗户,不过现场并未见到施工人员和机械。经与门卫交流得知,现在小区内没有施工人员,其他情况他也不清楚。

  记者从网上检索了解到,胶州市鑫都合苑小区因为延期交房的问题遭到业主多次投诉,当时胶州市相关部门已经约谈了开发商。7月9日,记者从李哥庄镇政府了解到,他们也一直在努力协调,目前该小区部分配套还未完成,经过最新协调,预计本月底会开工,主要是完成电梯、硬化、绿化等配套设施,力争让业主们早日拿到自己的房子。

  关于此事,本网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胶州市鑫都合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