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道路施工挖断自来水管 沿街商铺被淹 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2020-07-23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事发工程现场

  鲁网7月23日讯 日前,在青岛城阳区春城路上,葛洲坝集团道路管道施工导致水管破裂,春城路621号的商户商铺被淹,目前双方正在沟通赔偿事宜。

  2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城阳区春城路621号,旁边的院子里不仅有汽修厂、还有一个仓库,院子中央的水迹还未干,不少地方还有积水。而在院子门口,围挡内的一条三米宽的沟里还全是水,旁边几名工作人员还在用水泵往外抽水。“施工单位是葛洲坝集团,他们挖断了水管,导致水灌倒我们商铺里面了。”一位商户介绍,给商户造成了损失,一开始施工单位不想赔,后来工程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保险,等保险公司来赔偿。

受影响商铺

  葛洲坝集团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过程中不慎挖断了水管,由于水压非常高,大量水涌出,半小时左右大水已经漫进了商铺内。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关闭了水阀。目前,施工单位正与商铺协商损失赔偿事宜。

  周边市民纷纷表示,大家都非常支持交通工程改善,但是希望施工单位尽量勘察工作再细致一点,施工过程再谨慎一点,避免类似事件发生。记者了解到,葛洲坝集团去年曾因工程违法分包被施工方自爆工程质量问题而引爆网络,并被青岛地铁列入黑名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葛洲坝自来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