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东辛庄村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

2019-05-23 14: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23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姜娉)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5月22日,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东辛庄卫生计生协会携手东辛庄村卫生室邀请易通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对65周岁以上老年居民在村卫生室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活动,有280多位老年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老年居民进行了血压、血检、心电图、肝胆B超等项目的检查。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了评估并提出合理的防治建议。

  体检完毕后,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为老年人赠送饼干及牛奶等食品,解决了老年人空腹查体后需要补充营养的需求。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届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玉娜
新闻关键词:免费健康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