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即墨莲心公益2万元爱心款慰问抗战老兵

2019-08-08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8月8日讯(记者 于建军)  八一期间,即墨区慈善总会携手即墨莲心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带着120名爱心人士的22312元善款,分别到金口、温泉、鳌山卫、田横、移风店等镇街,看望慰问11位抗战老兵和18位抗美援朝伤残老兵,分别给他们送去600元慰问金及饼干、大米、电器、棉被等生活用品。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与莲心公益志愿者一起到鳌山卫镇后寨村看望了97岁的抗战老兵于周海。

  历时三天的看望慰问活动,莲心公益的志愿者们冒酷暑、顶烈日,有时还会被不期而遇的阵雨淋透全身,但是丝毫不减大家看望老英雄们的决心和敬意,大家依然穿梭在即墨各个镇街的乡间小路上。

  就是画面中的这些老人,他们曾身披戎装,紧握钢枪,在战火硝烟里抛头颅、洒热血,他们是英雄,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都不能忘记他们,正是因为他们当年的浴血奋战,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向老兵们致敬!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