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上门服务 即墨退役军人事务局这样为高龄老兵采集信息

2019-11-06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6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王德国)  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是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的基础。114日下午,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前往青岛市延安三路,为行动不便的高龄退役军人刘崇升采集信息。 

  前期通过逐一摸排,工作人员了解到刘崇升老人因退休后长期居住在青岛市区,且行动不便,因此未及时采集信息。老人于1953年入伍,1984年转业,今年已经83岁高龄了。工作人员于是决定上门为老人采集信息。他们先用手持设备对老人的证件逐一进行了扫描,为老人照相,然后按录入要求询问了老人的一些其他信息,并且进行了现场录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亲切细致的服务深深地打动了刘崇升老人。 

  据了解,即墨区自信息采集工作开始以来,已为4万余名退役士兵或现役士兵家属进行了数据采集。下一步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