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秀热线”升级微信客服 便利社区老人订餐

2020-06-04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4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陈安然)6月4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为进一步简化社区老年人订餐步骤,建设更加完善便利的社区居家养老助餐工程,汽车总站将“秀热线”升级为微信客服号,化身爱心餐食配送线上服务小助手,有订餐需求的社区老年人或基层工作者通过添加“秀热线”微信,进入汽车总站餐食配送群,了解最新菜单详情,掌握实时配送动态,有任何关于餐食配送的问题,也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客服人员细致的解答。

  “老早就知道汽车总站的‘秀热线’了,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小李之前给我送了好几回车票,现在又开始给我们老年人提供爱心午餐了”在南公司社区取餐处居民赵大爷说道。“有了这个微信群真的很方便,提前看菜单接龙订餐,有啥问题都可以找‘秀热线’解答,转账也方便。我和老伴儿不再为每天买菜做饭犯愁,儿女们也不用为我们吃饭而担忧,交运真是解决了我们一家的大问题”!

  微信群的“活跃粉”李阿姨表示,交运米图餐厅做的菜特别适合老年人的口味,饭菜都做得比较清淡,不油腻,荤素搭配也很好,米饭煮得也比外面的饭馆软一些,很照顾我们的牙口,既营养又美味,真的太方便了!

  汽车总站党委书记华春竹介绍,自汽车总站携手市北区兴隆路街道开展爱心午餐配送工作以来,总站“爱心美佳”服务团队与“秀热线”客服助手线上线下一齐发力,多措并举保障服务,畅通高效的沟通渠道,线上快捷的支付方式,专业优良的配送服务,为总站开拓餐食配送业务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通过全方位开展餐食配送、现场推广、线上客服等工作,多渠道进行推介,实际了解社区老年人和基层工作者的需求和评价反馈,不断优化菜单,提升餐食配送的时效性,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和渠道,让更多市民享受总站“爱心午餐”的便捷与实惠。

  下一步,青岛汽车总站将继续做好社区居家养老助餐工作,加强与政府民政、街道党组织方面的合作,完善配送流程,密织服务网络,延伸服务项目,为车站周边社区有需求的老年人和基层工作者提供安全卫生、价格实惠、营养丰富的菜品。同时,不断拓宽助餐服务的覆盖面,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让老年人感受到老有所养、全社会关爱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订餐需求的社区、企业、市民可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或直接拨打“秀热线”18653226580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