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公交萤火虫团队进社区与退役军人共庆八一建军节

2020-08-01 0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93周年的到来,7月31日上午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联合白沙湾场站物业萤火虫志愿者来到了城阳区仁和居社区,与这里的退役老兵共庆佳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退伍老兵共同演唱了《映山红》,把气氛推到了高潮,志愿者们还为退役老兵们理了发,让大家开开心心过八一,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为大家讲述当年他们在部队操练学习生活故事,分享了许多经验,一起回忆了在部队的难忘岁月,再次激发了大家热爱祖国,热爱军旅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来到了退役老兵的家中,探望了退伍老人听他讲述过去战争年代的革命故事,启发了我们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