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真情关爱待遇随行 青岛市即墨区60名军休干部健康查体

2020-09-08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谭启杰)定期查体工作关系着每位军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晚年生活质量,为进一步做好军休干部医疗保障工作,认真落实“两个待遇”,近日,青岛市即墨区军休所组织全体军休干部60人,在即墨区中医院体检中心接受了全面的健康查体。

  精心组织、及早安排。即墨军休所认真研究制定了相应的查体工作方案,工作人员在头一天准确的将查体通知和注意事项发放到每位军休干部手中,确保每位军休干部准时按要求参加。

  陪同引导、精细服务。针对参加查体的军休干部普遍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情况,军休所在每个查体项目旁都安排工作人员服务引导,有效提升他们的查体效率。军休干部李浩瑞因有糖尿病很容易因低血糖引起晕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他身旁,指定专人陪伴,顺利助他完成体检,受到他本人及家属的连声感谢。查体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电话回访,确认军休干部安全回返。

  用心用情,健康指导。多年来,军休一所积极落实军休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每年定期组织军休健康查体,积极践行履职担当、严谨细致的服务理念,得到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即墨区军休所将密切关注查体结果,对老同志可能出现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通知、早治疗,并及时为军休干部更新健康档案,便于随时关注他们的身体条件变化,为他们提供更贴近生活的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