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政协组织人员来中韩街道万林居社区家养老服务中心考察学习

2020-09-15 11: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党组成员杜伟标一行来到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万林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就做好养老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工作,实地考察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及运营、管理和服务情况。崂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恒光,区民政局副局长朱法坤,中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东海,中韩街道办事处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青等领导陪同参观。

  万林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

  居家适老化及智能终端展示中心

  居家护理培训中心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相关服务制度、运营理念和管理模式。简要介绍后,参观组一行参观了诊所、居家护理培训中心、适老化功能体验室、睡眠管理中心、居家护理站、餐厅、康复用具及老年用品展示等重点区域。

  参观过后开展了座谈会,大家就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标准、服务规范及运营理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