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者看望帮扶老人

2020-09-24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宿荣蓉)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每年临近中秋节,青岛巴士红叶红的志愿者们就会格外惦记着那些他们平时帮助和关爱的老人们。

  家住青岛市市南区伏龙路的周桂琴阿姨今年已经89岁,自己单独居住,周阿姨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多病缠身,行动不方便,平日里红叶红的姐妹们经常来探望她,在双节来临之际,红叶红的志愿者胡晓雁带着特别为中秋节准备的礼物来看望周阿姨。

  周阿姨看到志愿者来了,开心的像个小孩子:"晓雁来了,快进来!",志愿者也连忙把精心准备的月饼,油,水果等节日慰问品送给了周阿姨,看到礼物,阿姨感动的说:"谢谢你们,以后来看我,不要总是给我买东西,你们工作也很忙,我能看到你们来就很开心了。“大家落坐后一起拉起了家常,家里充满了温馨快乐的氛围。在中秋节这样团圆的日子里,志愿者祝愿所有的老人都能阖家团圆,幸福常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