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重阳节来临 “萤火之光”志愿者看望山区老人

2020-10-22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马上要到重阳节了,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下午,青岛公交城阳巴士公司的“萤火虫”志愿者高平平、王翠来到书院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的吴大爷,为他送去了重阳节礼物并表达亲切祝福。

  “萤火之光”志愿者们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最近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顺便为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看到老人家中柴火不多了,没有木柴烧火做饭,帮老人劈柴挑水,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连连称赞。“萤火之光”志愿者们与老人一起度过了美好幸福的一天。

   青岛公交人把车厢服务延伸到帮扶贫困家庭中,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将敬老、爱老作为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通讯员 王国利)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