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王戈庄五居委开展敬老月服务活动

2020-10-2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王玉敏)今年十月是全国第十一个“敬老月”, 主题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居委会聘请妇保院医务人员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现场查体,让辖区老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老人献上服务与关爱。

  本次“敬老月”活动为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相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用药情况,耐心解答着老人们咨询的各种健康问题,同时为老年人们免费检查了血糖、血压、B超等各项检查,让老年人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自己的健康保护意识。

  志愿者们带着亲切的笑容,热情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让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让老人度过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享、老有所终的晚年幸福时光,为创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