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公交驾驶员看望贫困老人

2020-11-02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和白沙湾物业公司带着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品来到了城阳区棘洪滩南万社区陈秀英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0月30日,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李同新等人来到城阳区棘洪滩南万社区陈秀英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鸡蛋、牛奶等慰问品,还帮助老人打扫了卫生。老人十分感激,并一个劲地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据了解,陈秀英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今年88岁,其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但其儿子先天聋哑、女儿先天智障生活不能自理,老人自己年岁已高生活也极其不便,因此家庭十分贫困。3年前,李同新在了解到此情况后,便经常在休班时间、节日期间带领班组成员不定期到老人家中,为老人带去生活用品,帮助老人修补窗户、打扫卫生,为老人带来力所能及的帮助。

  志愿者李同新也呼吁社会热心人事能帮助老人,让老人能够安享幸福晚年。(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