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萤火虫”义务剪发送温暖

2021-03-08 1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青岛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们用特殊的方式为敬老院老人们庆祝节日,尽自己所能,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过一个丰富的节日,也让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3月6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萤火虫”志愿者与城阳春雨爱心协会志愿者一行10余人来到城阳区毛公山青峰社区,为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免费理发活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庆祝节日,让她们以崭新的面貌过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志愿者们共为30多名老人进行了理发,对于志愿者们的手艺,老人们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曲菁表示“以往妇女节大多数都是为自己买个礼物等方式进行庆祝,今年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也为了让敬老院的阿姨们也可以美美的过节,我们“萤火虫”义剪队便组织了此次活动,尽自己所长提供帮助,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礼物。”(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义务剪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