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胶州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看望慰问老人 传递温暖关怀

2021-03-09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高箐嫄)3月8日上午,青岛胶州开发区行政执法中队一行到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并送去慰问品。

  走进老年公寓,执法人员十分关心老人们的生活与健康状况,在屋内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询问。

  同时,执法人员叮嘱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年公寓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安排和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老人们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的为民服务意识,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执法人员表示,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积极开展并参加此类服务活动,及时帮助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