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剪掉“烦恼丝”“红叶红”志愿者入户义剪暖人心

2021-05-13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5月12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走进延安路社区,给老年人提供更贴心便利的服务。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居民义务理发。“红叶红”志愿团队秉承“关爱居民、服务居民”的初衷,开展“情暖社区爱心敲门 入户理发温暖民心”的公益活动。

  5月12日上午,“红叶红”志愿者们拿着理发工具来到延安路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开启了一天义务为老年人理发的公益活动。志愿者周刚根据老人要求的发型,不到二十分钟便剪好了,居民李大娘照着镜子看着新剪的头发,频频点头,说道:“看着就精神,剪得真不错!辛苦你们了。”91岁的王奶奶高兴地说:“自从有了‘红叶红’志愿服务队,方便多了,再也不用孩子开车带我出去理发了。”此外,延安路社区享受过免费理发服务的老人们都表示,“红叶红”志愿服务队像是他们的私人理发队,并称赞志愿者们的手艺真好。

  多年来“红叶红”志愿服务队坚持用志愿服务、真情服务来温暖市民群众的心,为社区内空巢老人、独居老人和特殊群体传递温暖、送帮助。今后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将把这项志愿服务持续进行下去,用丰富的形式为居民传递更多温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