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公交驾乘助走失老人回家

2021-11-11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8日晚上18:40分左右,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二分公司120路2736号车驾驶员王其光行驶至铁路北站东广场站时,上来一位手提废品的大妈,一上车便说自己的手机、身份证丢了而且身上也没带钱,并在外面流浪了好几天。
  乘务员满领娟给大妈找好座位坐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其进行了登记。车辆行驶过程中老人总是不断的自言自语,满领娟向前询问她的家庭地址及家人电话,大妈找出一张关于看风水的名片,带着疑问的满领娟尝试着拨通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女士说让大妈打车到东方城找她,担心老人再次走丢,为确保老人的安全,满领娟跟和驾驶员王其光商量了一下,决定将其带回上马停车场,后打电话报警,在警察同志和分公司工作人员的耐心询问下,把她安全的送上了回家的专车。(通讯员 王敬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