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青岛萤火虫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2021-12-20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月17日下午城运控股集团城阳巴士萤火虫义剪队的志愿者来到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圣德养老院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一进福利中心的大门老人们就用最简单的方式跟志愿者打着招呼,福利中心的老人大多年迈,腿脚不方便也不方便外出,每到头发长长的时候就到了他们发愁的时候,理发这个看似简单却不可或缺的小事让他们犯了难。义剪队志愿者们知道老人的难处,定期过来为老人们理发,解决他们的困难。方块凳子整齐的一字排开,老人们坐在凳子上气定神闲的享受着,志愿者们一边认真的操作着剪刀和理发器,一边亲切的和老人交谈,剪刀清脆的咔嚓声,交谈的欢笑声,让福利中心格外的热闹。

  相聚的时光总是美好又短暂的,带着依依不舍义剪志愿者们离开了福利中心,城运控股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书记王敬喜说:“我们将继续壮大义剪团队提高业务水平,更多更好的为社会服务。”(通讯员 王敬喜)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