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萤火之光党员团队慰问社区特殊家庭

2021-12-31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特殊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2021年12月29日,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联合青岛电视台教育频道走进青岛金色海湾社区,慰问帮扶社区特殊困难家庭。

  12月29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带着米、面、花生油等生活物品分别走访了社区5家特殊家庭,其中,因先天性脑瘫的孙健孙大爷已十多年没离家了,志愿者们为其送上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与孙大爷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其诉求,鼓励其坚强面对生活。孙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还好有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两个,还时不时的给我们理发打扫卫生,我们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都是应该做的,以后有任何需要,都可以给我们打电话。看到理过的新发型,老人们都露出了满意欣慰的笑容,在生活上给予其关心帮助的同时,也在精神上给予了其慰藉。志愿者暖心的慰问,满满的正能量,让孙大爷夫妇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倍感温馨。

  多年来,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党员团队坚持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以“萤火虫”志愿团队为载体开展帮扶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贫困学生等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道德素养,在群众中树立了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卢振平)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