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老龄 > 正文

义剪队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

2022-01-20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城运控股有限公司城阳巴士萤火虫义剪队的志愿者1月20日上午来到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们义务理发。

  为了让中心的老人们能够不出院门就能享受到理发服务,志愿者美发师们带着全套的理发工具,为老人们义务理发。理发时,他们耐心询问老人有什么要求,贴心根据每位老人的年龄和相貌特点,设计出适合他们的发型,细心的修剪,一丝不苟。在理发过程中,城阳巴士义剪队的志愿者与其他等待的老人唠家常,为他们讲笑话,并及时搀扶需要理发但腿脚不方便的老人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称赞。
 
               
  理完发的老人们都对自己的新发型特别满意,纷纷向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的志愿精神点赞称好。爱心义剪活动持续二个多小时,服务了80多名老人。敬老院的老人们不仅称赞理发师的手艺,还对志愿者们的贴心表示感动。
  义剪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无偿为老服务,培养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更是把对老年人的关爱落在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传递了满满的爱心和温暖。(通讯员 王敬喜)
责任编辑:孟庆喜